Apr 22, 2011

Update Blog


哦买尬~ 怎么那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啊? xD
hmm....搞到我也不知该从几时开始说起呐~
哈哈,姐叫我从那天比赛说起哦。。。好吧,那我就从那天开始说起吧!

4月10日的那天 , 心情是如此的紧张 , 我一大早就从床上爬起来接着就冲凉,穿上"战服" 吃早餐 ,本来是想化妆的可是还是觉得不要先比较好。。。免得等下比赛还没开始状已经溶了 :P 我又不想一直补妆嘛~
然后就跟朋友一起出门到金河去了! 瓦塞,一路上,心总是跳个不停啊! 紧张到~

到了那里 ,嘿! "当当"。。。。我参加的比赛就是<<2011 环东Junior争霸战>>
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到现场的吧~ 哈哈:D
一人影都没有啊~ 然后就去Greenbox开一下声 ^^

直到12点下午,报到时间到了,朋友们又陪我一起去! <3
我是第26号。。。。好才~
总共有76个参赛者。。。。
场面真的好可怕,真的很紧张

这个就是我比赛的时候唱的歌


最后,我还是落选了 :(
很心疼,不是因为落选,而是因为那些一直很支持我的朋友们,心疼他们这样的卖力支持我可是我却又让他们失望而归。。。。。
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:(
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! 是你们让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缺,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! ^^

这里有些照片。。。送上来哟~ 热腾腾滴~



我最亲爱亲爱亲爱亲爱的粉丝团 YEAH!
(LOVELIN)
比赛还没开始,先拍个照照吧~^^


LIKE 这一张 <3

瓦塞~好投入哦 xD
Darling帮偶拍滴:)



啊~嘴巴张大大,苍蝇飞进去咯! :O



评审之一 Adrian 陈凯旋
(p.s: 他很friendly)
大大个LIKE送给他 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